🥀

因为乌鸦像写字台
118章读后感:威尔士亲王号的陨落见证了现代海战已经进入航母时代……不好意思拿错剧本了重来!! 118章读后感:果然关键时刻还是要靠鱼(tou)雷(xi)和航(zhuang)母(bi)啊!! 1
每一季贵10块钱是在搞啥子😂 1
每次看到那些个日常种田修机甲的情节,我脑子里的画面总是笙笙披着他的盒子手里擎着落凤(做梦)骑在驴上看着驰冥城南坐在村口刀摆在脚边儿下手里捞着个拆了一半的阿甘………😂😂😂😂😂 1
1
可以讲成5个故事,1到4是s的梦,5是现实,s梦到的顺序打个比方大致是1降落(没什么悬念的传统he)→2繁星花(过程扭曲但结局令人欣慰的he)→3一无所知(万万没想到竟然be了的he)→4无方(be到让人无法接受的he) 越临近醒来就越接近现实,就越残酷 S潜意识里不论多虐的故事都会强行he,包括集合了所有be要素怎么看都绝对不是he的4 BGM:你被写在我的歌里→东风志/恰雪来故→九张机→我好想你→时间煮雨 讲的顺序应该是42135 5虽然是现实但是是跟1234并列的第五... 1
一个医院四巨头(?)的年度巨型脑洞,因为怎么也想不好最后一个人什么病就一直没有成型 就在刚刚脑洞叠脑洞让最后一个人是医生了【【【 1
1
1
我的建议是不要打 打不但没有任何意义除了招黑啥也不会发生, 而且我们也肯定一定确定是打不过对门的😂😂😂 1
您怎么称呼?(十分熟练)(不假思索)(脱口而出)姓叶。离开柜台30秒后某个傻逼:???你刚刚那啥意思是叶修的叶吗???…………桥豆麻袋??!?!?我靠我怎么就没想到还有这么一茬??!?!?!?虽然我是在认识叶修之前就一直姓叶呢???!!!?😂😂😂😂😂混迹于星巴克的叶小姐第一次感受到了解释不清为什么自己姓叶的鸭力(bushi直到小姐姐在那边喊叶小姐的冰摇桃桃绿茶好了的时候某个傻逼还在笑,妈的 1
我特么,竟然因为在打爱娜娜,错过了ctl的特典,的特典,特典,典……… 想回到10个小时以前捶爆那个想着不用设闹钟了肯定赶得上的自己【】 一边哭着一边强行安慰一下自己…不过就是两个吧唧而已没什么大不了的… 看到wb和lo上好多太太也没抢到瞬间心情平复了很多【魔鬼吗你 1
马鸭看我刷出了什么ctl出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不买是兔?!?!!?!!!【语无伦次【青蛙狂喜乱舞.gif.avi
1
1
1位怕不是个喵赛克…2位国服开服了再说吧…3位太鼓达人…4位灰姑娘…接下来从5位到14位都什么谜一样的画风……15位ll…24位i7…i7和ll之间又是一群妖魔鬼怪…i7之后50米开外月啪啦100米开外bpro200米开外ichu……………我,就没有个普通一点的音游给我玩一下吗…月啪啦头顶那个那个是什么,不认识没见过不知道 最过分的难道不是每一个看起来还能看的icon点进去标题底下都写着BANDAI NAMCO吗!!! 1
1
杰佣算什么强强啊…明明都弱爆了好吗!!【问题发言
现在大势的是ABACAD,然而我却是个ALLA——特别喜欢BACADA那种 ↑人设没崩 很好了【】有一个我看了一篇AC就一见钟情的太太X,后来我又看了X的BADA,然后深切地觉得我先看到的是那篇AC真的太好了我刚看完了一篇X的BA,不但出了本还时隔三年二刷了那种,然而这已经超过虐不虐的讨论范畴,扫描了我的脑子我也没想到是我最接受不了的那种BE,BE中的战斗E,所以我现在正在哭,没错就是此时此刻这分这秒正在打这些字的时候正在哭,但是尽管如此了我竟然还是觉得很好看,X老师的BA真的有毒,上次看的一篇虽然也是BE但是至少我没有哭出声来甚至还抄了很毒很刀但是很美的句子下来,上上次就只是一个论坛体都甜... 1
1
1 1
70江湖套80江湖套90江湖套,888限量外观肩挂披风特效盒子😂可以的,ojbk😂😂😂
上一轮投给了老王 这一轮就投给了鱼 反正也没有修修投谁难道不都一样吗【所以必须不能输给他药啊对不对!!【???? 1 1
拼了老命爬起来就为了给我鱼瞎jb投个票我也是很拼了 1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