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作白甜读作白刀的白田。

因为乌鸦像写字台

关于上一条,事情是这样的:


前提1:本村举办了第一届"反正每天大家都在为了睡修修打得不可开交头破血流既然如此那么今夜就让我们就没有叶只有all大家来战个痛吧妈的这个名字好长既然都这么长了为什么还要加两句吐槽让它更长?!"大会,主旨是让大家可以更加和谐友爱(???)地吸修!!


前提2:我曾经在一次快速问答的游戏里同时答出了"庙药"和"王喻"这两个答案,于是热情的老乡们就送了我那张表情包【【【


前提3:那位基友,就是对着麦当当那个沙雕小人玩具真香了的那个,曾经以"不管是喻黄还是喻黄叶都要比喻王和喻王叶热门好吗!"为理由拒绝rgb的他,在我真正动手之后仅历时14天就被我从喻黄叶拐进了rgb,现在每天一边哭着骂我神经病一边跟我一起在冷圈热圈来回穿梭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前提4:我,一个大写的同担据否,一个会因为同担太多太烦直接出坑的同单据否,一个什么都吃的同担据否,只会给你们看到我喜欢你们不喜欢的的那部分好吗!!反正我什么都吃!总有那么一两个两三个我吃你们不吃的吧!!

所以不要轻易地安利我什么东西想成功的话要么等我自己感兴趣了要么直接拿我感兴趣的点戳我【就你破事多


前提5:其实这个大会(?!)举办的时候我还是真的喻王叶这三个人怎么排列组合都行,但是现在不行了【【【

评论(1)
热度(1)
©写作白甜读作白刀的白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