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作白甜读作白刀的白田。

因为乌鸦像写字台

现在大势的是ABACAD,然而我却是个ALLA——特别喜欢BACADA那种

↑人设没崩 很好了【】

有一个我看了一篇AC就一见钟情的太太X,后来我又看了X的BADA,然后深切地觉得我先看到的是那篇AC真的太好了

我刚看完了一篇X的BA,不但出了本还时隔三年二刷了那种,然而这已经超过虐不虐的讨论范畴,扫描了我的脑子我也没想到是我最接受不了的那种BE,BE中的战斗E,所以我现在正在哭,没错就是此时此刻这分这秒正在打这些字的时候正在哭,但是尽管如此了我竟然还是觉得很好看,X老师的BA真的有毒,上次看的一篇虽然也是BE但是至少我没有哭出声来甚至还抄了很毒很刀但是很美的句子下来,上上次就只是一个论坛体都甜的我在地铁上当场傻笑,甜的时候暴击刀的时候也暴击,只有极端没有过渡,但是A和C不管是AC还是CA还是ACA都还蛮甜的,然而并没有甜到可以用于创伤后治愈,所以没办法了我还是在哭

于是我打开了CADA甚至DC的tag试图寻找一点治愈,忘记了现在已经快两点,并且忘记了我明、今天一早还要去工厂

评论(1)
©写作白甜读作白刀的白田。 | Powered by LOFTER